新闻通知

天津市副市长朱鹏一行到访电动车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参观座谈

发表时间:2023-04-21 11:52:46 浏览次数:2366

近日,天津市副市长朱鹏一行到访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参观座谈。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孙逢春,工程中心主任、教授王震坡,工程中心书记、教授王志福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座谈会上,孙逢春院士首先对朱鹏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工程中心在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应用及动力电池安全检测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研究成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未来在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89c507d2baeb20b183bd4a31b60115d.jpg

朱鹏副市长对工程中心在新能源汽车大数据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和产业应用经验表示高度赞赏,随后介绍了天津市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等方向的发展情况,并期望可以和工程中心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座谈会前,朱鹏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解工程中心、新能源汽车国家监管平台等最新应用成果。朱鹏副市长对国家平台新能源汽车的接入量、天津市新能源汽车的应用推广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同到访的还有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坡、市工信局局长尹继辉、市工信局副局长谷云彪、西青区委副书记齐中波,中汽数据(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志彬、车联网通信保障中心主任李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