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教师党支部与福田汽车工程研究总院新技术党支部联合党建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04-29 13:10:52 浏览次数:2642

2023年3月24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教师党支部与福田汽车工程研究总院新技术党支部联合党建活动在京成功举办。工程中心主任、教授王震坡,工程中心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志福,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林程,福田汽车工程研究总院新能源研究院院长兼新技术研究院院长郭凤刚,总院新能源研究院副院长邵赓华,总院技术规划部高级经理兼新技术党支部书记康传建等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4132142.jpg

活动首先由双方领导致辞。工程中心主任王震坡教授对福田汽车工程研究总院新技术党支部各位党员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工程中心始终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政策和意见,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和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精神,加强自我学习,努力推动支部建设和教学业务的协同发展。同时,他希望借助本次联合党建活动,加强和福田汽车在人才培养和业务合作的沟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

1680585748175.png

郭凤刚院长感谢了工程中心对于本次活动的筹备,并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双方党员加强对于党中央政策文件和党史的学习,增进双方党员的沟通交流,增强红色文化和关联业务的互通,为后期双方在商用车领域的相关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工程中心副主任、教室党支部书记王志福和新技术党支部书记康传建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就党支部建设和新能源商用车等领域展开自由讨论。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国家监管平台及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31e38d08982db9b986b7181b9866168.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福田汽车工程研究总院科技创新管理部高级经理张健、热管理专委会主任、工程研究总院智能网联研究院空调所高级经理王锋军、新技术研究院电控技术总监、工程研究总院新技术研究院电控技术总监王永兴、电驱动专委会主任、电驱动系统开发副总工程师胡如现、轻量化专委会主任、工程研究总院性能中心材料与轻量化所高级经理任鹏、转向专委会主任、工程研究总院中重卡技术中心底盘所高级经理孙松红、工程中心教师党支部副书记白影春等。